close
愛美仕名牌購物網

GUCCI皮夾這個可能不是正品


因為我也有一個GUCCI皮夾


GUCCI皮夾有一個利害的地方


就是如果是GUCCI產品他的GUCCI會反光


就像是鈔票的浮水印一樣會變色喔!!


網拍本來就會有很多不是正的產品


如果真的想要網路購物


你可以去看看yahoo的購物或是pchome的購物


如果還是怕!去他們的專賣店比較保險啊!


但是相對的稅會比較高


我曾經看過一個GUCCI包包在專賣店20500


義大利朋友幫我看變成17000


推薦你可以去頂好名店看看在忠孝東路


那邊有很多2手名牌!或是可以翻翻2手名牌這本書有很多你要的GUCCI皮夾喔!!各大書店便利商店都有喔


這幾個給你參考看看~~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東西比較安全喔



   3個


這是我大概給你看看的沒有交易喔


你可以多看多比較


2手專賣店也有很多新貨 他們也常出國你可以請他們幫你帶


像是台北忠孝東路四段在頂呱呱邊有棟大樓,內部很多二手商品收購店


西門新宿1f在最面有家店有一家


微風對面在一家泰式料理店附近也有一家會二手名牌專賣店


頂好名店城那邊有很多


sogo的巷子裡面也有很多家店


喜歡都可以去看去逛逛


他們很熱心的!!


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喔

參考資料 愛烏龍綠茶滴小白 LV超3A名牌購物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